Entries

夜碎一直線

 [杯具]每次失戀都會回來萌這對覺得把夜一的眼睛畫太小了...其實夜一的大眼睛好美我模仿不來...--最近對夜碎舊愛復燃,但是糧食好少啊只能自耕,很後悔以前看到的圖和漫沒有好好存下來...雖然這兩人的同人圖和同人漫還是有一定數量,但是絕大多數都讓人好崩潰,不是扶她就是有男人(摸補)...我對同人文又很挑,不喜歡二設太多的文,看到原創人物和這兩隻有太多互動簡直大地雷(於是好幾篇文都被我棄了)這樣的我只能默默一個人撸了......

都是些垃圾

上次發部落格竟然是學測以前的事不過老實說平常都在噗浪上活動,圖也會傳到P站,也沒啥東西好發到部落格就來丟那些沒事不會發出去很草又很崩的垃圾塗鴉吧(炸)(東張西望)應該沒人看到吧呵呵-...

某種意義上的世界末日就快到啦!!

新年快樂!學測將近了(抖)目前收到三張傑吧吧友的明信片~期待收到更多~~XDD塗鴉一枚...

15份都寄出去了^^

偷偷曬一角~XD希望不要寄丟......

大家都被我們騙了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小多畫的!這張是我畫的!上色版可以去小傑吧或P站看~~雖然我覺得我仿得不好但是大家還是都被我們騙了哈哈哈哈哈其實我起初畫的是這張↓因為太崩了而且太不像所以重畫!...